IMG_0097

耶~今天來寫個好久不見的試用文,

 已經一陣子沒有報名試用了,因為總是覺得寫試用文不能隨心所欲的寫,

但看到很多人大推的寶拉珍選,又忍不住報名試用了(抱頭

然後就默默放進行李箱帶它來日本

 

今天試用的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榮獲FG特優

我自己買東西都會選FG特優,來到日本之後有cosme大賞,

有經過萬人使用推薦的就比較不容易踩到雷呀(拇指

畢竟化妝品之類的都不便宜!!!

 

IMG_0098

夏天防曬乳用的特別兇,出門除了一定要穿個防曬外套,

臉一定要擦防曬,偶爾快被曬乾的時候還得加個傘,

台灣夏天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嘆

 

我是標準的混和肌,T字容易出油,如果擦油膩的防曬或BB霜,

粉刺痘痘隔天一定馬上蹦出來

這款防曬乳強調100%無香料、無化學色素

所以敏感肌、眼睛周圍也可用(最近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是敏感肌耶!

完全SPF30完全足夠抵擋烈日了,

臉部防曬我都選SPF25-30,50的那種我覺得太油膩了。

IMG_0099  

質地偏較水的乳液,非常好抹勻,

重點!!防曬乳最重要就是要不黏膩,這款出乎意料的清爽,

畢竟這款防曬乳是有潤色效果的,

可惜手邊沒吸油面紙可以實際測試(題外話,我用吸油面紙都會越來越油的說

 

它的清爽是摸起來完全不會黏黏的,就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IMG_0104

礙於目前還是堅持不想露臉,所以必須加上可愛的眼睛

這張是素素顏(在日本街頭真的不容易看到素顏臉)

看了照片更覺得我得注意鼻子的防曬了,

以前都戴眼鏡,加上鼻子最容易出油~防曬都掉光了,

別人印堂發黑,我是鼻頭發黑~怎麼回事

IMG_0105     

左邊擦了,右邊沒擦,照片看起來沒有差很多(實際上也沒有差很多啦

這款只是潤色,也就是說只有稍微把氣色提升一點,

如果要遮斑、毛孔,就要再上其他底妝。

IMG_0106

我都會擦完這款後,再局部補上BB霜,

先上完這款防曬,BB霜除了更好推勻外,妝感也比較服貼,

超推薦用這款打底,在上後面的妝!

 

看到這個影片就想分享一下這兩個禮拜觀察街頭上的人發現,

日本女生的妝感特別強調塞紅,如果塞紅非常顯眼,八九不離十就是日本人,

而且它們的底妝比較柔,相對的比較沒有清透感。

另外韓國人則特別強調唇彩,紅紅的唇,幾乎就是韓國人沒錯,

光穿搭其實就跟日系穿搭很不一樣。

台灣人大部分都走休閒風,球鞋加素顏,大部分都會掛個眼鏡,

真的各國的人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特色~~

觀察來來往往的人時,覺得特別有趣。

 

 

文末小資訊: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官網連結:http://goo.gl/hi8IVH       產品網址:http://goo.gl/wU3jtb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