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好忙呀,發文速度越來越慢了(掩面

今天來個不專業的小食記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嘉義市的烏司答土耳其料理,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朋友的推薦,
而且土耳其料理耶(?!)好像沒有吃過!

烏司答隱藏在,在地人號稱嘉義信義區的住宅區裡,
算是有點好找又有點難找,
店家裝潢得非常有異國風情,但他的住址跟google map顯示位置的不太一樣(攤手

圖片上面的後須給底尼斯,是土耳其文歡迎光臨的意思。

店內裝潢得很漂亮。

土耳其的裝飾和音樂是必備的。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我點的是這道有點微辣、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什錦蔬菜沙拉
其實沒什麼辣味,吃起來的口感很軟爛,有點吃(看)不出是什麼蔬菜了,
香料味幾乎蓋過整道菜了,而且就味道上我也沒有很喜歡這道,
我後來拿來配麵包吃還是吃不完。


雞肉濃湯,蠻好喝的,雖然是濃湯,但並不會濃的膩口。

附餐的麵包很好吃,不是鬆軟的麵包,
口感上很扎實,但有一點香氣。


主菜燉菜卡福瑪小牛肉,牛肉有點硬,
香料味蠻濃的,雖然配上飯我還是配了幾杯水才吃光他!
蠻好吃的,如果牛肉軟一點我會更愛他。


我是中午12點去吃,店內幾乎滿滿的了,
我也不太好意思到處亂拍了(哭
用餐環境都還蠻不錯的,出餐速度也很快,服務態度也很好。


住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村文雅街240號
電話:052765985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4:30, 17:00–21:00
六、日 11:00–21:00

來最好要提前預約唷,因為每桌幾乎都是預約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