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焦頭爛額的生活終於稍稍可以停歇一下了,
趕快抓緊時間來發個文!

Ya,又是出去玩♥♥
今天要分享的是苗栗南庄的山行玫瑰
南庄最有名的當然是南庄老街,
裡面很多客家美食、桂花麻糬冰、紅豆抹茶冰...等等的小吃,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所以這次就略過南庄老街不介紹!
直接切入重點!(自己說

山行玫瑰距離南庄老街有一小段距離,而且要進到山行玫瑰,
如果一般的機車或是馬力不是很夠的車子可能蠻困難的。
我們家是開休旅車上去,
但根據我家在開車界算是老手的老爸,還是透露開上去的時候有點小害怕(坡度之陡呀~~

不過為了看到美景,這一切是值得的!
這天來下起了不小的雨,不過也因為下雨,起了霧,
配上山嵐之景,完全絕配♥


蓋在山邊的小木屋,看起來雖然有點害怕,
但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雖然這雨勢讓我無法好好拍照,
但隨處一隅,總是能看到美麗的花花草草。


這裡的餐點只有一個字,
簡餐類都要四、五百塊起跳,因為我們打算在南庄老街吃飯,
所以就點了這些零食(?!)
除了簡餐類,其他大概都是兩百塊左右(包括飲料)

不過我們點的這些都很好吃,尤其是薯條超級超級好吃,
是可以看到馬鈴薯皮的那種!

至於簡餐類(火鍋、排餐),我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不過隔壁桌有點聞起來好香~~~~


這裡是可以帶寵物的唷,不過帶寵物不能上到二樓(view應該更好
不過能帶寵物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大加分,
真的有太多地方都不能帶寵物(攤手

我們是在室外用餐,所以室內部分就沒有詳加介紹(所以我說我真的很不專業
想要來趟放空之旅(放鬆啦,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
 電話:037 - 824938

門票:成人票是200,可全抵消費。
這裡除了提供簡餐、飲料,還有民宿。
建議來之前先預約(尤其是下午時段),如果想要享受幽靜的用餐環境,
可以挑中午時段來~下午時段很多預約桌(畢竟在這吃下午茶真的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