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開始旅程的第一天。

 

出門前我牽著機車,

我爸說:你這樣就要去環島?

我說:對啊。對了,從這邊騎到桃園要怎麼騎?

一直以來對於記路這件事一直有點障礙,可能是平常都是坐車, 不太需要去記路,

如果是自己騎機車,騎的也就是那個範圍。

 

恩,這的確是一個新的挑戰!

 

第一張照片是出發沒多久看到的美景,

一開始刻意繞了點遠路,想仔細瞧瞧從來沒有認真看過的沿途景色。

 1

第一站我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原本想去之前去過的復興鄉桃源仙谷,但搜尋時發現還有這個花海農場,

立刻決定要來這邊,趁這趟旅行多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也不錯♥

很多偶像劇都有在這邊取景,所以相信很多人應該有在電視上看過,

只是可能像我一樣不知道是這裡。

2

花海農場成立於民國92年,旁邊緊鄰著慈湖,

種滿各種色彩的花,形成彩虹花田。

 

來的這天是平日,幾乎沒有什麼遊客,緩慢的步行整座園區,

太陽雖然有點大,但藍天白雲,加上七彩花田,第一站選這,應該是個正確的選擇!

 

可以帶小狗進來好加分,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有養狗,

但是願意開放讓狗狗進去去的地方還是很有限。

3

除了有美麗的彩虹花田,還有可愛動物區,

羊、牛、馬、兔子都有,環境整理得還算蠻乾淨的。

5 6

園區範圍我覺得沒有很大,蠻可惜的是我沒有找到一個很棒的眺望點可以一覽整個七彩花田。

 

來之前也可以參考一下花曆。

 

7

右下角是梵谷之家(園區內),

是我的祕密花園裡蠻常出現的那家餐廳,不過價格有點高,所以我就沒進去吃了!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文末附上)

9 1 DSC09578 DSC09580 DSC09581 DSC09582

蠻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讓大自然洗滌疲累的身心。

結束第一站,直奔台北!

原本想要去金瓜石,但因為導航出了錯(翻桌,

加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所以只在台北市晃晃。

今晚住朋友家,所以就不介紹住的地方囉♥

出門在外靠朋友最實在(笑

 

 3.jpg   

路線:

新竹(撇除掉我繞的遠路,要到桃園走光復路)─經竹東、員樹林(往龍潭方向)─大溪─新莊─三重

 

大溪花海農場網站

 1.jpg

♥環島♥從開始到完成,踏出去第一步最難

♥環島♥Day1 新竹到台北,大溪花海農場 

♥環島♥Day2 台北到礁溪,五峰旗瀑布、讓人不想離開的松語墅 

♥環島♥Day3 宜蘭到花蓮,令人驚嘆的太魯閣、七星潭 

♥環島♥Day4 花蓮到台東,與金城武相遇、夢幻熱氣球

 ♥環島♥Day5 都蘭、台東森林公園,市區裡居然有座森林 

♥環島♥Day6 屏東枋寮,我在民宿看海、聽海 

♥環島♥最終章(Day7~9),高雄旗津、甲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