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禪寺

首圖放上一張我覺得非常溫暖而有希望的照片。

南禪寺

 全世界的人都在這時湧進了楓葉季的京都,

尤其是周末的京都車站,每個人都像朝聖般的前往各個賞楓名所,南禪寺就是其中之一。

南禪寺

南禪寺

從11月中開始,京都慢慢變成紅黃交織而成的城市,

每一隅都充滿驚喜,每個路口都有人會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拍下眼前的美景。

南禪寺

南禪寺

 

 

要看到這麼紅的楓葉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每棵楓葉樹紅的時間也不同。

南禪寺

但正因如此,不同顏色堆疊出來的楓葉,才顯得如此有層次。

南禪寺

南禪寺南禪寺

楓葉和櫻花真的給人好不同的感受,你喜歡哪一個呢?

南禪寺

南禪寺

南禪寺南禪寺

 

南禪寺

銀杏和楓葉,日本人好幸福,

台灣都沒辦法感受到城市轉換顏色。

南禪寺

南禪寺

南禪寺

買了400元的門票進到內部參觀。

南禪寺

南禪寺

人潮少了許多,難得可以享受片刻寧靜。

南禪寺

南禪寺南禪寺

南禪寺

裡面範圍並不大,也看不到紅通通的楓葉,但我可以慢慢的拍著照片。

南禪寺南禪寺

南禪寺

南禪寺旁邊非常非常有名的賞楓名所─永觀堂,

問了好多日本人,他們也都說永觀堂最美。

南禪寺

南禪寺

我沒有進去,因為人潮實在洶湧的可怕,根本就不能好好拍照,

加上永觀堂在賞楓期間門票要1000円,算了,

其他地方其實也很美,就不一窩蜂的塞進永觀堂了

南禪寺南禪寺

有進去過的朋友說裡面真的很美,但人多到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所以在楓葉季要去永觀堂的朋友就自己斟酌看看了。

南禪寺

南禪寺

南禪寺

更多南禪寺照片請來這觀賞

###

#交通方式:公車 南禅寺‧永観堂道下車/地下鐵 蹴上駅

 

####### 

因為楓葉季,開始頻繁的拿著相機到處追楓,

追楓的過程中我找回了那種單純喜歡攝影的感覺,

也才發現原來從寫部落格開始,拍的照片大多已淪為功能性的照片,

我得好好把握住現在對攝影的感覺,不要再為了寫些什麼而拍些什麼。

拍了沒什麼好寫,那就看照片吧,因為我想說的都在照片裡了。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