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小樽

終於來到這既浪漫又美麗的小樽,

說到小樽就不得不提到這部以小樽為背景的電影─情書。


在背包客民宿裡和大家重溫了一次情書,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住背包客民宿,總會有一些小驚喜。

冬季小樽

這區有一些小餐館,民宿裡的人說這邊有一家很好吃的生魚丼飯,

隔天馬上出發來吃吃看。

背包客友還借我的廣角鏡頭玩玩,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廣角鏡呀。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就是要來吃這間─澤崎水產!

冬季小樽

熱情的老闆很自信的說北海道的海鮮,就屬他是第一名了,

可以看得出來他對自己挑選的海鮮可是有滿滿的信心!

手上那滿滿一碗的綜合丼飯,雖然不便宜...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海膽,

那種鮮甜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灑花

背包客友怕以後都吃不到這麼甜的海膽,立刻又點了一碗海膽丼飯。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小尊很小,其實一下就走完大部分的景點,

但我很享受一個人走在陌生街頭,尤其是走在這白靄靄的街道中。

冬季小樽

必吃!必吃!

LeTAO的原味雙層乳酪蛋糕真的讓我好驚艷,

我好像連續來吃了三天吧~配上他們帶有果香味的紅茶,絕配!

還買了一包紅茶茶葉回來自己泡。

冬季小樽

 吃完還可以上樓鳥瞰一下小樽市區。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常常飄起雪來,空氣雖然冷冽,

但對於這趟旅行就是要看雪的我,可是非常興奮!

立刻抓起相機捕捉一下這些景色。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還有怎麼逛都逛不完的哨子館,

買了好幾張明信片寄給朋友,也寄給自己,也買了手工的琉璃耳環送給好友們。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白天的小樽運河,好想每天可以在這散步。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剛好在小樽遇到跨年夜,很開心能夠體驗一下小樽的跨年夜。

日本人說,一般他們跨年會在家裡吃跨年蕎麥麵,

聽跨年鐘聲完之後就結束跨年活動(也有很多人會去神社拜拜聽鐘聲)

很平靜的跨年活動

冬季小樽

但還是有一派人是屬於狂歡的那種,

民宿老闆帶大家到小樽倉庫體驗一下屬於小樽的跨年夜。

冬季小樽

老闆說跨年這天,很多小樽的人會聚集到這一起喝啤酒、倒數。

冬季小樽

這就是我在小樽住的背包客民宿─社之樹,

喜歡認識不同朋友的人,很推薦住這邊,

因為晚上大部分的人都會聚集到客廳聊聊天。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隔天馬不停蹄的前往民宿附近的神社探險。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雪積的好厚,忍不住在上面踩踏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雪看起來好綿密好好吃....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天色暗了,繼續前往市中心捕捉夜晚的小樽。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好想有男友在身旁(遠目

冬季夜晚的小樽,真的好浪漫

冬季小樽冬季小樽冬季小樽

北海道旅程終於完結啦~好想再飛去北海道

已經把青池和薰衣草田列入口袋名單了!!(誤



♥北海道♥我的第一個白色假期-札幌

♥北海道♥白色聖誕燈節 札幌慕尼黑聖誕市集

♥北海道♥函館五陵郭、金森紅磚倉庫

♥北海道♥元町教堂群、函館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