毘沙門堂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紅楓地毯大道,
可惜去的時候還沒到最美的時候(但網站已經寫見頃),
聽管理員說今年楓葉狀況沒這麼好,
所以可能無緣看到那最經典的紅色地毯大道。

我們從京都市區(四条烏丸)騎腳踏車出發,
因為路程大約60%都是上坡,
而且我的車是一般的淑女車(沒變速),
騎到我的腿都鐵腿了....
但騎車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沿路的一些建築景色,
這是搭車前往沒辦法體驗的(含淚
如果想騎車前往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用變速車,
不然半路會很想哭!!

如果起得來的朋友,可以在他開門前提早抵達,
可以先看最有名的紅色地毯大道,避開蜂擁的人潮唷!

**如果對影片內容有什麼建議,
或是你有推薦什麼京都的秘境或愛店,歡迎留言告訴我,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也別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唷!**

毘沙門堂
http://bishamon.or.jp/
參拜時間
8:30-17:00

背景音樂:
Seastock-Holiday Ukulele Love Song
Seastock-Indie Ukulele Commercial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