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速度銳減,因為快要畢業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YB讀的系要忙畢業製作,前幾天才終於結束巡迴播映(攤手
有時候會很羨慕那些可以快快樂樂等畢業的人,
但現在想想,雖然很忙,但收穫也滿滿。
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關於畢業這件事吧♥

畢製除了拍完一部30分鐘的電影,
還默默把一個攝影展ㄍㄧㄥ出來,
雖然美其名是攝影展,事實上只是小小的成果展,
算是對大學這四年來對於攝影這件事做一點小小的交代。


(圖片上的小花是為了把大家的本名遮住>//<)
這個攝影展是在很緊迫的時間內生出來的,
從籌備到展出,只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原本想說就這樣簡簡單單的,
宣傳什麼的就算了,只想讓自己高興就好。
不過放在桌上的留言小本子,隨著一個禮拜的展出時間,
留言一天一天的增加,
有好朋友的支持、也有路人的心得分享、也有專業人士的交流,
真的讓我們有滿滿的成就感,心裡好溫暖。
還有每天和其他兩個人(我們三個人一起辦這個攝影展)一起去展場整理整理,
一起討論這些留言,真得好充實、好快樂!

我們真的只是純粹喜歡拍照,只是喜歡而已,
器材也都只是最初階的。

(以下是這個攝影展的序)


Salut,你好,再見。
每趟旅程,都有開始和結束。
我們用心去聆聽海洋拍打在礁石上的聲音,
用雙手去觸摸夕陽揮灑在天空的溫度,
用雙眼捕捉每個感動的瞬間。

如果人的記憶會淡忘這些美好的事物,
那按下快門的那一個,是否能將片刻化為永恆?
我們只想記錄下那純粹的悸動。

Salut,你好!
每個轉角遇見美麗的錯誤,都會是我生命中的刻痕。
Salut,再見!
我不會難過,因為每個結束,代表的是另一個開始。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攝影展裡我放的照片吧!
雖然都不是專業的攝影,但每一張對我來說都很有溫度。










以上就是我對於最近自己辦了個小小攝影展的心得♥

對於夢想真的要堅持才能實現呀,
做不到不是藉口,因為如果真的喜歡、想要的話,
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



最近又有一波轉到痞客邦的風潮(誤)
無名真的很不穩,留言常常被吃掉,
也很容易擋掉(翻桌
所以YB到現在都還沒有購買會員(掩面
要不要也轉到痞客邦呢?有點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