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7.JPG

很喜歡這句slogan,所以決定把這張擺在首圖!

AZBOX經過一番大整修之後,終於推出新的系統!

就是可以自己DIY體驗盒

但是就不用怕收到自己用不到或是不想要的東西(so sweet♥

而且價格有分成四種(499/399/299/199),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荷包狀態來調整這個月要買哪種價位體驗盒!

1  2

體驗何挑選分A/B/C三區, 每一區能挑選的數量都不一樣,

不過可以自己挑選產品,就會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笑

下手還是要快呀!有些熱門產品一下就被搶光光了!(因為算起來真的很划算耶

DSC00253.JPG

開始進入我收到的9月份體驗盒♥

頗有重量~迫不及待想打開它!

DSC00254.JPG  DSC00258.JPG

粉色的盒子,配上精緻的金色緞帶♥

這盒子一定要留著當收納盒!!!

DSC00260.JPG DSC00262.JPG DSC00263.JPG

我覺得AZBOX整體包裝真的很用心、精緻,好喜歡!

DSC00281.JPG

盒子打開之後,就是這些豐富的產品可以趕快來體驗一下♥

體驗盒的用意就是花少少的錢,體驗各種產品,

如果用的喜歡,再回頭去買正品,減少踩雷的機率!

體驗盒裡有些是小size的試用品,有些會是正品,算起來真的還蠻划算的。

DSC00275.JPG

資生堂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他的價位從便宜的開架到貴桑桑的專櫃都一網打盡!

IBUKI(新漾美肌)是資生堂新推出的系列,價格較高。

超涵水美肌露(右),香味是我喜歡的♥保濕度很好,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就簡單帶過,以免太滋潤會長粉刺。

日間美肌乳(左),這個有SPF15,早上出門的時候擦,不僅可以保濕,也具有防曬的功能。

DSC00276.JPG

DSC00277.JPG

VitaLab是醫美級的品牌,產品都經過SGS認證。

極淨皙白潔顏慕斯,味道聞起來香香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這個味道聯想到民宿還是飯店(大笑

洗起來很溫和,洗完皮膚完全不緊繃,反而有點滑溜滑溜♥

DSC00278.JPG

博世特BOOST是專門研發發泡飲的公司,這個是草莓口味,

主成分是北歐越橘、草莓、接骨木梅、葡萄籽等的萃取物。

DSC00289.JPG

泡開之後會有一粒粒的懸浮物,是葡萄籽!

微甜,雖然全部溶解在水裡後,是沒有氣泡的,

但喝起來確實有在喝微氣泡飲料的錯覺。

1.jpg

丟在水裡後,會迅速溶解~~(好有趣

現在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也開始流行這類吃的保養品。

喝這個沒有說一定要早上還是晚上,但喝完之後記得漱漱口或刷個牙,

畢竟這是甜的

 

DSC00269.JPG

SUIE水也應該是蠻新的台灣品牌(上官網查好像沒有詳細介紹)

經典修護洗髮精 (左),適用中乾性髮質、染燙受損、乾燥的髮質,

因為含有木蘭花精油,所以香味聞起來是溫和的花香味,而且成分不含矽靈,所以洗完頭髮會偏乾澀。

用量不用很大,就很容易起綿密的泡泡(這點我有驚豔到),因為我的髮量多,所以偏愛洗起來特別多泡泡的洗髮產品♥

 

水也潤澤抗氧護髮素(右),一樣是用於染燙受損髮質,洗完髮後塗抹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就可以洗掉。

成分含有柑橘精油,香味是比較濃郁一點的果香味,香味蠻持久的!

使用這種護髮產品都不建議塗抹到頭皮喔~~因為這樣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尤其像我的髮質是一天不洗就會變油的那種,千萬不要用在頭皮呀(瀏海隔天就會非常的油啊!

這款護髮素用完只會讓髮尾變得稍為柔順,不是立刻就會很古溜的那種,應該也是因為不含矽靈的關係♥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護髮素♥♥ 

DSC00270.JPG

聖克萊爾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他除粉刺的產品應該很多人都有用過(笑

毛孔神隱淨化水成分含有杏仁酸、胜肽酸、水楊酸,可以代謝角質,

擦起來會稍為刺激一點,敏感肌就要評估是否適用了!

我自己一開始擦是會有微微熱感,不過隔天皮膚是沒有過敏的現象。

DSC00284.JPG

質地偏凝狀,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

我覺得自己鼻子的毛孔偏大,所以持續使用這罐,希望能有改善(掩面

 

DSC00273.JPG

正官庄VITA SENSE韓妍美學,是韓國原產的唷!

說到人參就會想到韓國>//<

DSC00274.JPG 

我還沒有吃看看這個,等我把發泡飲喝完再來喝這個♥♥

 DSC00279.JPG

水果美姬,產品優先選用台灣本土的水果,並且要通過有機認證或無農藥殘留的檢測!

DSC00293.JPG

我先用西瓜(果纖型),面膜材質是百分之百純木漿,

我覺得比一般面膜還來的薄,所以敷起來很服貼,

保濕度還可以,跟一般面膜差不多。

2.JPG

香味的話,是聞得出來是西瓜,不會很濃,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另外一個木瓜是蠶透型,面膜材質是天然纖維素纖維加真蠶絲纖維,敷起來好像會更服貼,不過還沒有用這個。

DSC00280.JPG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看評價都還不錯,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過敏問題(汗

所以應該是不需要吃這個,有想要試試看這樣產品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唷♥DSC00299

  •                                                                            
  •                                                                             
  •                                                                             
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也好有興趣♥♥下次買來用用看   
 
 
 
 
AZBOX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害我打好久才打完這一篇(笑
 
 
 
Yibi的天馬行空樂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