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6.JPG

要來試用面膜~~ya(本人我也是愛敷面膜一族呀♥

今天要試用的是inova晶絲親面膜,有FG特優推薦耶!

我平常買東西,因為口袋沒有很深,

所以幾乎都會選擇有FG特優或是大家一致推薦的產品(實在是沒多餘的錢去踩雷

 

INOVA這個牌子已經有24年,產品以遵循自然法則為原則,拒絕有害的化學成分。

DSC00310.JPG

晶絲親面膜成分有玻尿酸、蘆薈、洋甘菊、牛蒡萃取液、四胜肽,

看成分大概就可以感覺到是比較清爽型的面膜:)

  DSC00311.JPG

和一般面膜一樣有珍珠紙隔著,但這款面膜真的真的很薄,

所以取下時別太粗魯,不然很容易破掉呀~~~

DSC00312.JPG

 晶絲親面膜0.03公分的秘密就在這兒!

 

ibeaute_img_g  ibeaute_img_h ibeaute_img_i   

面膜材質是選用日本高級絲光面膜紙,敷起來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有一種會忘記在敷面膜的錯覺(笑 

DSC00313.JPG

非常透光~~就知道這個0.03公分不是在開玩笑!

DSC00314.JPG

雖然面膜這麼薄透,精華液也完全沒少給的♥♥♥

DSC00315.JPG

這張拍起來比較明顯!

這些精華液別浪費~拿來才手、腳,尤其是膝蓋的部位將將好,

把精華液拿來擦手、腳之後,更可以感受到它的清爽,

因為有的面膜會黏黏的,敷起來就感覺有點不方便,

因為我很愛敷面膜的時候邊用電腦或是看書之類的(打文章的同時我也在敷面膜XD

DSC00316.JPG

敷起來一整個服貼、薄透,被人看到在敷臉對方也不會嚇一跳(狂笑

DSC00317.JPG

在一個近拍,連我臉上的小顆痣也透出來了(羞

喜歡清爽型面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面膜,敷起來清爽無負擔♥♥

 

敷完感覺整體的保水度,我覺得這款適合在春夏秋使用,

冬天比較乾燥,可能會稍微不夠(我是混和肌,冬天臉頰會比較乾燥)

 

還有還有,面膜是屬於急救保養,如果要美白或是改善痘痘,

平常還是要注重皮膚的清潔,做深層保養,長期下來才會改善,不能只單靠面膜打天下呀!

最後敷完臉上還有精華液,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加強精華液吸收,

還做了動態圖給大家~~後製這個眼鏡看起來好好笑(掩面

我是很久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學的,這幾個地方有穴道,按了可以緊致肌膚,

一方面加強精華液吸收,一方面按摩一下臉部穴道,一舉兩得呀(偷笑

 

Yibi的天馬行空樂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