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8

今天要是吃我最愛吃的乳酪蛋糕,我真的很愛吃奶製品

 

Cake one 1號蛋糕:

「低糖、無膨脹劑、無發泡劑、無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零反式脂肪」

原色原味的健康天然訴求,加上國產新鮮牛奶、雞蛋,不加一滴水。

因為純手工,每個蛋糕都是唯一,所以取名 『 1號』 蛋糕。

 

精緻卻又簡單的的紙盒子,看得出1號蛋糕很用心的經營他們的品牌形象。

IMG_9337

盒子上用他們的logo貼紙密封著,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是否有被人打開過。

  IMG_9339

現在我買東西都會先看成分,畢竟現在太多食安問題,

多花幾分鐘看一下,才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是什麼東西。

IMG_9340

為了賣相好,很多乳酪蛋糕上面都會上一層亮亮的東西,

那是用砂糖、吉利丁和其他東西調成的,但我常常覺得那一層很多餘,

會搶掉蛋糕本身的味道,我通常都會把那層刮掉。

Cake訴求天然、健康,所以並沒有上那一層。

IMG_9341

這個輕乳酪蛋糕,聞起來並沒有什麼濃郁的香味,

要靠近一點聞才會有淡淡的乳酪香。

經過之前的香精事件後,買麵包製品都要先聞一下,太香的就放回去

IMG_9342

其實不說的話,看起來就跟一般海綿蛋糕沒什麼兩樣,

但他戳起來比海綿蛋糕扎實些

 

Cake 1 吃起來很清爽,淡淡的乳酪香,口感綿密,

要說他和其他家的有什麼不一樣,大概就是真的吃得出來原料都很天然,

他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吃得出乳酪味,卻不會滿口都是乳酪的味道,

而且蛋糕本身和其他家比起來算濕潤,不會乾乾的想要喝茶。

 

但缺點就是很容易一個人失控吃掉一個

IMG_9343

盒子四面都有食用說明,但我家老媽說顏色太淡他看不清楚

 

 

看粉絲專頁才知道這塊蛋糕是三個男人所做的蛋糕。

三個男人的 1號蛋糕
一個為了女兒 女友 老婆 一場甜蜜的發現 一段故事的開始

網站上有教3種吃法:

1. 熱熱吃 -->可以微波爐500W火力加熱20~30秒,可重溫剛出爐時的軟嫩口感及蛋奶香。
2. 常溫吃 -->淡淡的輕乳酪Cheese 味,體會淡淡檸檬酸酸的幸福口感。
3. 冷藏吃 -->冷藏取出放置三分鐘後食用,口感綿密風味絕佳。

我自己喜歡熱熱吃,微波後會有比較濃的香氣,口感更軟綿,

因為一般都是吃冷藏過的乳酪蛋糕,熱熱的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吃法

 

IMG_9344

他們還有一種是有附巧克力筆的(我竟然忘了拍

寫上我家小狗的名字,就覺得好可愛

好適合畫好再送給好朋友或情人,有孩子的一起畫畫再吃掉蛋糕也好有趣!

還有別小看這個巧克力呀,他是榛果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是不死田的繽紛樂(笑

我媽竟然畫完整個給我拿去搶食了

 

最後附上一號蛋糕的網站,裡面有更多品牌介紹,也可以直接訂購

Cake one

 

 

 

♥食記♥新竹Gossip 和姊妹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