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9.jpg

今天來個小食記,新竹老早就進駐了跳舞香水和Dazzling,

兩家的蜜糖土司一定是女孩心中非常想嘗嘗看的甜點

 

趁著和好姊妹的聚會,刻意把地點選在跳舞香水(巨城店),

常來巨城,卻沒有機會來吃吃看,剛開幕的那段時間好像都要大排長龍耶,

看來現在熱潮有稍微退了一點。

 

店面空間不大,用tiffany綠為主色,所以整體給我一種很清新優雅的感覺。

上圖中間的小吧台擺滿了面具,想拍照的話可以拿這些面具來玩,

但本人我過於害羞就不示範給大家看了

IMG_9351.jpg

牆上也掛了華麗的面具作為裝飾,

看官網好像是他們想要給客人異國風情的感覺,但光靠面具好像蠻單薄的,

因為我也是看官網才知道跳舞香水想要營造的品牌形象是這個

IMG_9352.jpg

就用餐環境來說還不錯,明亮、乾淨、安靜,

我實在很害怕吵雜的用餐環境

IMG_9353.jpg

(剛換新相機,還不是很會用,光和焦距都被我拍得好醜

店員說芬芳綠洲和火焰珊瑚島是招牌,

我點的是火焰珊瑚島,是草莓的口味。

IMG_9354.jpg

跟我之前吃的那種吐司中間挖空的不一樣,

但我覺得其實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IMG_9355.jpg

淋著滿滿的奶油,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還有幾顆酸酸甜甜的乾果類的東西。

忍不住吃了好多個,中間的吐司沾著奶油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甜度對我來說有點稍甜了一些,吃了幾個就會覺得有點膩口。

IMG_9356.jpg

另外點了壺大吉嶺紅茶(無糖),有附一小杯鮮奶可以加,

這個鮮奶的小杯子完全設計不良,都會灑出來(還是是我不會用

這個紅茶蠻普通的,茶味蠻澀的(嘆

 

上了官網看才知道原來每家分店的菜單都有點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別家的菜單啦(誤

 

2.jpg    

 

看新聞說因為鼎王事件,

之後部落格如果推薦餐廳都必須附上"代言人"的責任。

我相信還是有一部分的人會寫部落格,

只是純粹想記錄一下生活,一字一句都是真心寫出來的。

尤其現在太多商業文章了,讀者不是笨蛋,很容易就看出是不是純推薦

 

我寫試用文時內心也會很掙扎,因為通常廠商都不要你寫負面的評論,

但東西好不好吃、好不好用,是很直接的感受,

所以我還是會默默的打一些發自內心的話,難道是這樣才沒什麼人找我寫試用嗎(笑

但我寫部落格的初衷本來就只是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因為會為了有東西可以寫,而多出去走走看看吃吃,多棒阿

 

♥食記♥新竹Gossip 和姊妹們的下午茶 

♥食記♥竹北藝奇新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