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J2XDQ

先來回顧上回的

♥穿搭♥厚片女孩之喜宴簡單穿搭

 

基於很多原因,要PO穿搭文真的很讓我苦手

 

 

因為這次的場合更加重要,所以家中老母拎著我去百貨公司挑選,

步入厚片後,就會害怕實體店面(這算陰影嗎XD

馬上上網詢問哪些專櫃有比較多的尺寸可選擇(網路萬歲

網友們提供好多家8 HAPPY、BETTY'S、BEAR TWO...

 

我先到8 HAPPY,挑中一件上圖的類似款(黑色),

這種蕾絲材質看起來很仙女,厚片女穿起來卻會很悲劇...

IMG_9805.JPG

接著轉到隔壁F.F.F.F,這櫃幾乎我都可以穿(灑花

而且巨城的櫃姐人很好,一直幫我搭配叫我試穿看看

最後配成了上面這樣,其實蠻可以直接穿去上班的(笑

因為家中長輩沒有所謂顏色的顧忌,所以穿這樣很OK

但是把西裝外套換成粉紅色的應該會更適合喜宴這樣的場合!

IMG_9802.JPG

脫下西裝外套是長這樣

 IMG_9803.JPG

袖子的設計,特別喜歡這個袖子,

可以依照自己的手臂去調整綁的鬆緊度

IMG_9834

下半身是褲子~但遠看像裙子,

穿褲子還是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這件背面是鬆緊式的,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重點是款式也很美>//<   

IMG_9819.JPG

鞋子是Melrose,上次也是穿同樣一雙,

經典款式很好搭配,

而且前面是V開口,看起來會顯瘦一咪咪~~

IMG_9827.JPG

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

IMG_9828.JPG 

而且連我這幾乎沒在穿有跟鞋子的人,都能穿著跑步,

這雙真的很好走(雖然跟是沒有很高

但鞋子除了美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舒服好走呀~~

 

文末偷偷說一下,

下個月我就要飛去京都展開我短短半年的旅日生活了,

既期待,又害怕會很想家,還我最愛的枕邊愛人

到時候一定會詳細記錄我在京都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