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最近有很強烈的購物慾(剁手中

人總是在某些時刻會特別想要花錢,尤其網拍這麼方便,

常常加入購物車...加入購物車...,不小心就一起結帳了(喂

 

這次分享的其實已經買了一個多月了,

我應該可以算是這家店的老主顧吧(掩面,

打開衣櫃有好多他們家的衣服~

  IMG_9879.JPG

本來猶豫這件要買黑色還白色,

雖然黑色絕對是厚片女的首選,

但夏天覺得穿白色看起來比較清爽

 

這件缺點就是袖子比較長,全放會感覺有點撞,

model拍白色的有把袖子摺起來,

實際摺起來後發現它裡面的線頭有夠多的(翻桌

IMG_9881.JPG

小碎花布,因為是做沒收邊的處裡,所以每下水洗一次,

就會跑出長長的線頭,要稍回修剪一下。

 

袖口拼接薄的牛仔布,這樣的配色真的很夏天呀(灑花

IMG_9886.JPG

韓製長版T,料子比前一件厚實,

我個人蠻偏好長版T的(能遮住屁屁就盡量遮

這件有時候我也會把袖子摺起來一點,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IMG_9880.JPG

 

前長後更長的設計,穿起來特別有安全感呀~

雖然我阿母一直打槍我這件衣服,

但是我就是愛呀

 

IMG_9889.JPG

 

第三件韓製黑白格子長版衫,可穿內搭或絲襪當小洋裝,

好喜歡這件,

完全不猶豫的就決定要買這件!!

 

簡單的配色就是讓我覺得心情很舒服~

IMG_9892.JPG

 

材質很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IMG_9890.JPG

褲子也是Nini shop,

我的牛仔褲都是買他們家的~因為買來我不用再去改長度或寬度,

完全符合我的尺寸 !

 

nini sop現在幾乎都進over size的寬版衣,

其實這種衣服雖然厚片女可以穿~但版型不一定會穿起來好看,

畢竟這種板子還是針對一般身材的女孩設計的

所以都要很注意肩寬和手臂為這兩個,

尤其是飛鼠袖的衣服完全是我的雷

像第一件就是有點小飛鼠袖,這種沒明顯肩線的衣服,

厚片女穿起來就會一秒變壯漢(誤

 

我要變瘦啦QQ(什麼結論啊

 

nini shop

 

 

♥穿搭♥厚片女孩喜宴穿搭第二彈

 ♥穿搭♥厚片女孩之喜宴簡單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