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買了幾次淘寶和Gmarket,

雖然淘寶比較便宜,但不時踩到雷還是覺得有點無言,

最經典的就是買了一次花生米子的棉麻褲,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穿褲子穿一次就破了


但畢竟gmarket也是海外購物,

想當初我也猶豫了很久才下手,

因為去年冬天在日本想買大外套(完全沒帶過去),真的是有夠貴松松,而且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才思索著從gmarket上買,加上新加入會員又有很多折扣卷,於是立刻入坑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幾家買過的店家~

1.LOLOTEN

2.jpg 

這間的款式大多都是走實穿時搭的路線,

蠻多好看的t-shirt,喜歡用長版衣服遮屁屁的女孩,

這間好多長版衣~

3.jpg 

這件酒紅色長版衣我放入購物車一陣子啦~~

好好看!!是否應該下手!!

6.jpg

還有衣櫥一定要有兩三件的可愛襯衫

我自己平常出門喜歡穿襯衫搭牛仔褲,簡單的穿搭看起來也不會太休閒。

4.jpg 

記得去年loloten還沒有這麼多好看的冬季大衣,

每一件都想擁有(剁手指

5.jpg 

這件最想下手!!!

有了連帽感覺就比較青春一點,不會這麼嚴謹正式。

2.09women

1.png 

雖然衣櫥有很多條紋衣了,但這件好美呀(吶喊

默默又放入購物車...

2.png 

冬天一定要來一件這種毛毛外套!!

而且這件粉嫩藍好美~

3.png 

很夯夯的寬褲,雖然我自己是沒有是過寬褲的穿搭,

09women比起loloten,新款更新速度比較快,款式也比較多種。

4.png 

之前在09women買了好幾件牛仔褲,

質料很好,是屬於比較有厚度的布料,可以穿比較久~

版型也不錯,難怪大家牛仔褲都喜歡買韓貨,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5.png 

09women最棒的是有各種尺寸的人的試穿報告,

我自己都是參考左邊第二個的model,覺得蠻有參考價值的

6.png 

最後硬要放這件針織背心,最近最想要購入一件針織背心搭襯衫

3.Beigeview

1.png 

這間當出好像是看西喜的介紹才入坑,買了幾件襯衫,

但是這一年的款式都偏比較輕熟女,就沒有再下手購買。

這件青蘋果綠好柔和~冬天感覺應該來件亮一點的衣服。

2.png 

beigeview的襯衫版型都不錯,

但這間的model穿搭照容易有色差,

比較準的顏色一定要參考最下面的商品細部拍攝的照片。

3.png 

Beigeview的外套都好美好美好美。

4.png 

酒紅色的大衣超好看,冬天就是要酒紅色呀

這件穿去參加喜宴根本超適合。

5.png

最後又要放一件粉嫩藍的外套,超可愛的

4.sinmoa

6.png 

最後雖然跟這片主題沒有相關,但還是放一下,

之前在這家買Ollie的雪靴,

Ollie雪靴有分布標跟鐵牌,買之前我是參考金老佛爺的文章

我最後是買鐵牌牛皮的短筒靴,當出折價券扣一扣加運費大概一千多一點點入手的,

買gmarket真的要善用coupon呀!!!!!!


((((標題都有連結唷))))


介紹完畢啦~~默默又點燃自己的購物慾了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