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札幌

這是大通公園的大地標,

迷路了基本上朝著這座塔走就可以再度找回方向感

冬季札幌

 知道札幌有白色聖誕燈樹節和這個慕尼黑聖誕市集後,

就刻意把在聖誕節停留在札幌。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場白色聖誕,

我還是希望能參加到一些特別、不一樣的活動。

冬季札幌

為紀念與德國慕尼克市結為姐妹城市30周年而從2002年開始舉辦慕尼黑聖誕市集,

大通公園在11月下旬會有一區規劃成這個市集,

這裡會賣一些德國風的美食、家飾品,還有音樂表演,

看網站介紹好像還會有聖誕老人出來發禮物!!! 可惜我沒有遇到

 冬季札幌

 除了市集,我最期待的還是白色燈節了,

整個大通公園瞬間被這些燈飾點亮。

冬季札幌

 就像星海一樣,讚嘆的同時也在懊悔沒帶腳架來拍,

好想拍出那種迷濛夢幻的感覺。

冬季札幌

還不到五點就天色全黑了,

在北海道,我的作息大概要盡量在太陽下山沒多久就回到飯店,

一方面這邊的店實在是特別早休息之外,

太陽一下山就更冷了!!!!

真的沒辦法在外面逗留太久。

冬季札幌

札幌的燈節是日本最早開始的,1981年就開始舉辦了。

這個是15公尺高的主燈─「宇宙領域」

冬季札幌

聖誕節期間燈會一直亮到半夜12點,

這對我們這些遊客來說真的很貼心~

一般燈節燈好像都是亮到晚上9-10點,有次就是太晚到達目的地,

結果燈都熄了,超飲恨的...

冬季札幌

除了大通公園主燈區會有一整區的燈飾,

周邊路段的路樹也都會有燈飾,整個札幌都變的閃亮亮的。

冬季札幌

 札幌很夯的狸小路街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京都的藥妝比較便宜,基本上在京都該買的也都買了

晃了兩圈狸小路街,並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那邊有很多好吃的美食,要解決吃的問題是蠻推薦去狸小路找找看的。

冬季札幌

 隔天準備離開札幌前進函館,下了場不小的雪。

行李實在在雪中寸步難行,怒叫了台計程車

我覺得旅行中該省的要省,有時候該花的還是要花呀(自我安慰

 冬季札幌

冬季札幌

 札幌車站前聚集了好多鴿子,羽毛上都積了一些雪。

冬季札幌

 交通資訊:地鐵─大通站出來就到囉

 

♥北海道♥我的第一個白色假期-札幌 

arrow
arrow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