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送給大家一張像瀑布一樣灑下來的櫻花樹♥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在京都也拍了太多照片了吧!

旅行時,我喜歡看著窗外的景色,
有時候會看到一座小公園地板佈滿櫻花的花瓣,
有時候會看到爺爺帶著小孩開心地看著火車駛過,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房子好美好想住在裡面。


雖然無法正面拍到奶奶本人,
但是和服好精緻,穿上她會自然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質。

右下角應該是醬燒烤麻糬,味道普普,解個饞XD

早一點來,就有機會看到打辦好的藝妓準備去登台表演。

下面這張是藝妓表演的地方,
很想要進去看一下,不過門票不便宜,而且很多場票都賣光了!





日本的神社就像台灣的廟宇一樣,
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過很多進去參拜都要付錢!

這家的庭園裡有一顆好大的櫻花樹,真的好幸福♥


漫無目的的穿梭在京都的小巷子裡,
慢慢的欣賞這裡的建築,和馬路上的警察打招呼,
好像瞬間我變成了當地人了。
旅行嘛!就該這樣放慢腳步!

這不知道是不是藝妓外拍?



掛滿奇特娃娃的神社。

日式禮服好美,真想看他們這個動作拍起來是什麼樣的照片:)



左下角這個LOGO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京都這家沒有賣吃的唷,
大家一進去都是大把大把的抓吸油面紙呀~什麼的XD

右邊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京都這地形稍為陡峭了些~

左邊這是一間線香店,一踏進去後我身旁的老媽瘋狂迷上線香!
這家真的很不錯,雖然價格有一點點小貴,
不過香味真的很持久,在其它家都沒有買到像這裡的一樣(當然也包括回台灣之後買的


這是首圖放的那棵櫻花樹,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美♥♥♥♥♥

走累了,我們慢慢步行到外圍的地方,
看到了這家拉麵店,好好吃!!
這大概是我到日本的這幾天覺得最好吃的一家拉麵了~
湯頭對我來說不會很鹹,味道也好濃郁,
還有個很熱情的老闆,就是那種一打開門會很大聲的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吃飽喝足了,我們又慢慢的繼續走,
一直走居然走到了鴨川。

不過距離原本下車的車站沒有很遠(好像隔了一個站的距離吧
這也算是小小的收穫吧!
原本沒有排進來這裡,也因為這樣回台灣之後我馬上借了鴨川荷爾摩來看(笑

坐在河堤旁,曬著溫暖的陽光。




潺潺水流配上傾洩而下的櫻花,
足足讓我在這裡站上個好幾分鐘♥


超大顆的草莓,比起台灣的草莓,
這裡的草莓少個酸味。

回到飯店天色已經黑了,
我們到飯店附近的餐館吃,日本很多店都是要先買餐卷
雖然上面有圖示,不過YB居然還是買到了超大份量的一份(一大碗飯+烏龍沾麵)
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日本人喜歡主食配主食
就像我點的這個飯+烏龍麵,又或是咖哩飯+煎餃之類的,
似乎是為了滿足什麼都想嘗一嘗的嘴吧XD
不過我只想說都想嘗一嘗是可以,但至少這種餐點的份量小一點嘛~~
不然每次剩下很多都覺得很浪費食物(攤手





感謝有兩位朋友願意出聲說他們想要明信片(灑花
不然YB我抱著想送人的心情卻沒有人想要好心酸~~

好吧!YB決定這篇要送出兩張從日本帶回來的明信片
就算如果真的只有兩個人留言抽獎...(淚

請在這篇留下第幾推
還有回答到目前為止比較喜歡YB發的哪種文章類型and為什麼
應該...應該不會很難吧(?!)

抽獎日期到5/4號唷♥
第一次送小禮物請大家多多留言嘛!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YB按個推唷♥




京阪♥6天5夜自助旅行-day1難波、中津

♥京阪♥6天5夜自助旅行-day2環球影城

♥京阪♥6天5夜自助旅行-day3天守閣、西之丸庭園、豐國神社、心齋橋

♥京阪♥6天5夜自助旅行-day5宇治

♥京阪♥6天5夜自助旅行-day6奈良*(小禮物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