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不專業小食記又來了!
其實這是好幾個禮拜前去吃的,
不過傳輸線一直感應不到手機的SD卡(攤手,
這幾天突然又回復正常讀取的到了(無言

這次要介紹的是藝奇新日本料理
是王品集團新的系列,
讓YB來帶大家看看什麼叫"新"日本料裡吧♥


店內環境走有點昏黃的感覺,
對了,這次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怎麼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掩面


一上桌桌上就會擺著海鮮土瓶蒸


裡面有滿滿的料呀~~這個湯是可以續加的唷♥

前菜我點魚皮野蔬沙拉,和風醋汁有點微酸,蠻開胃的!


再來櫻花蝦海鮮玉子蒸,這不是甜點唷(看起來好像>//<
口感比布丁綿密,濃濃的鮮味~~


再來是這個我好愛的燻鮭魚炙干貝,
鮭魚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呀(無法抵抗
中間包著好大顆的干貝,超級新鮮的食材,
完全吃得到食物本身的甜味♥♥♥


再來是主餐牛肉箬竹燒,擺盤好華麗。
(王品集團擺盤一向都蠻精製的)
不過這個主餐讓我好失望,肉質烤的硬度不一,
有的蠻適中,有的卻好硬!!


另外我也拍了YB哥點的主餐,岩燒食板牛肉。
還不錯啦(比起我自己點的QQ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燒的牛肉(好像是不同的東西齁


再來這個是YB弟點的主餐雞肉綠竹燒,
比起剛剛兩個,YB比較愛這個~
肉質部乾柴,脆脆的皮配上醬汁~~喔伊西~~♥

日式合鴨蒸飯...普通到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被踹

甜點紅豆芝麻布蕾,王品的甜點一向不讓人失望呀♥♥

另外一種甜點紅豆提拉米蘇一樣好好吃>//<



熱玄米奶茶,
YB真的很愛抹茶和玄米這類的東西>//<
只有濃郁可以形容~~~(分泌口水中


最後附上好模糊的菜單(再度掩面


每份套餐價位是680加1成服務費,蠻不便宜的!
要說推不推這家有點難斷定~~
如果只喜歡傳統日式料裡那一定沒辦法接受新藝奇,
然後喜歡吃熱熱的東西大概也不會喜歡這,
像我的家人大多都不願意再來第二次(哭

YB自己是只推部份的餐點啦,
像是燻鮭魚炙干貝、櫻花蝦海鮮玉子蒸(撇除甜點,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餐點,的確會讓我有點卻步......


新藝奇官網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oh~YB接下來會有趟10幾天的旅行,
所以估計都不會發文>"<

還有YB有在考慮要不要創一個粉絲團,
不過感覺人氣還沒有很穩定,很怕沒人按讚,所以還是先緩緩(淚

最後...老問題,要不要搬去痞客邦,
YB先去申請個帳號,然後先適應一下,
而且有好多朋友都轉去痞客邦,我也要去那跟他們聊天(ya
不過還是以無名做為發文的平台~♥

跳槽過去痞客邦或是有痞客邦帳號的朋友們,
快來和YB互加好友~~~
http://rainbow89.pixnet.net/blog

如果無名再這樣爛下去,我就要跳槽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