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距離上次發文時間又隔了一陣子(被揍
畢業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呀,整理─打包─搬上車─搬回家─搬回房間整理,
這一套sop流程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和力氣(擦汗

回歸正題,這次收到hair much的體驗,
hair much已經成立二十幾年,產品都是強調不添加化學成分。
(這個對現在的四面楚歌的我們實在非常重要呀!!)

話說YB的髮質一向都還不錯(自己說
尤其以已經累積了三、四年的染髮經驗來說,我算是保養的還OK了!!
YB一年大約都定期染兩次頭髮,染髮真的很傷髮質,
以前還沒染髮的時候髮尾相當柔順~~(灑花
 染髮後髮尾都會很明顯的變得比較乾!!
所以YB從今年開始已經回歸深髮色的行列了,
不過之前染的顏色還沒全部剪光,所以久了還是又回到黃黃的顏色去了(淚


呵呵,太久沒打文章廢話有點多。
這次的產品是SPA 放鬆養髮洗髮乳
YB會定期換洗髮乳,因為市面上的洗髮乳雖然洗完都超級滑順,
但是聽說那種滑順是因為化學成分,對頭皮其實很不好(哭



產品成分強調含複方精油,長期使用可以增加髮絲的強韌度和柔順度,
而且針對修護受損髮質耶,完全適合我>//<
在家就可以幫頭皮做SPA♥♥

瓶蓋是按扣的設計,剛好下禮拜要來個小旅行,
就帶這瓶去了♥♥

白底金字的配色好優雅♥♥


大大的SPA,等等來幫頭皮好好按摩放鬆一下!!


來看看我這經過長期染髮,已逐漸乾枯的髮尾(淚奔
快還我飄飄的秀髮~~~

顏色是金黃色,飄出淡淡、香香的精油味,
YB個人是蠻愛精油的味道的>//<
洗的時候花個三分鐘的時間按摩頭皮
是用指腹喔(去剪頭髮最害怕遇到那種用指甲刮我頭皮的人了QQ
洗頭時適度的按摩,可以增加頭皮的血液循環♥

等到整頭都是綿密的泡泡,就可以沖掉囉!
水的溫度不能太高,就是溫熱溫熱就好,
不管洗臉、洗身體都一樣~太高溫的水會傷害皮膚

YB洗完頭皮會有微微涼涼的感覺,不是那種薄荷的超涼感(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頭皮真的蠻放鬆的,跟用完平常再用的洗髮乳不太一樣,
不過好難實際形容那種感覺!(被揍

YB平常洗完頭髮都會用潤髮乳,這次刻意不用,
梳頭髮時髮尾雖然不像用潤髮乳一樣柔滑,
但有比用一般洗髮精來得柔順一些(大心
而且香味我好喜歡♥♥聞著精油的香味就可以讓人放鬆了~~

下禮拜出去玩我要帶它去!
回來再補充連續用十幾天的感想!!

7/3補
連許使用的感想就是,
常常要依賴潤髮乳的我~~連續使用兩三個禮拜不用潤髮乳髮質也慢慢變柔順了>//<
而且好像比較不容易出油,環島長時間戴安全帽都沒有之前這麼扁塌的情況(灑花


Hair Much 官方網站
http://hair-much.com/


ya~~上一篇有提到YB要來個十幾天的旅行,
明天就要出發啦>//<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好緊張又好期待♥♥
等我回來發文分享~~

順帶一提,回來YB應該也會移到痞客邦了,
因為容量已經快不夠了~~要註冊VIP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Y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